请问各位佬申请L站邮箱一般要多久呢?

werhombus

(Leo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2

1

前几天到了三级,然后今天早上申请的邮箱。(主要是想上vv佬的车,发了好多条消息,好像没有linux.do邮箱没有人拉 )请问申请过的佬们一般需要几天呢

佬们,linuxdo邮箱申请审核时间多久啊

hunter666

(hunter666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3

2

1天就能过,稍等一下吧

banlan

(𝓫𝓪𝓷𝓵𝓪𝓷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3

3

l站的邮箱审核时间多久?

现在人数每天比较平均,而且是固定早上4点升级,所以一天处理一次。

24小时耐心等待

werhombus

(Leo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4

4

好的好的,谢谢佬。本来其实也不是很急,后面看好像大家都在发邮箱请求上车,看着看着就有点急了

werhombus

(Leo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4

5

好的好的谢谢佬

handsome

(大帅哥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0

6

一两个小时快的话

werhombus

(Leo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1

7

啊?大帅哥是因为是种子用户,申请的早嘛。我申请了应该有半天多一点(物理意义)时间了

handsome

(大帅哥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2

8

啊,刚开始是一两个小时。。

werhombus

(Leo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4

9

应该是现在l站人多了,像上面那位佬说的一样凌晨四点统一审核了

banlan

(𝓫𝓪𝓷𝓵𝓪𝓷)
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9

10

后面就改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