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rhombus
(Leo)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2
1
前几天到了三级,然后今天早上申请的邮箱。(主要是想上vv佬的车,发了好多条消息,好像没有linux.do邮箱没有人拉 )请问申请过的佬们一般需要几天呢
佬们,linuxdo邮箱申请审核时间多久啊
hunter666
(hunter666)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3
2
1天就能过,稍等一下吧
banlan
(𝓫𝓪𝓷𝓵𝓪𝓷)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3
3
l站的邮箱审核时间多久?
现在人数每天比较平均,而且是固定早上4点升级,所以一天处理一次。
24小时耐心等待
werhombus
(Leo)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4
4
好的好的,谢谢佬。本来其实也不是很急,后面看好像大家都在发邮箱请求上车,看着看着就有点急了
werhombus
(Leo)
2025 年5 月 16 日 14:54
5
好的好的谢谢佬
handsome
(大帅哥)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0
6
一两个小时快的话
werhombus
(Leo)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1
7
啊?大帅哥是因为是种子用户,申请的早嘛。我申请了应该有半天多一点(物理意义)时间了
handsome
(大帅哥)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2
8
啊,刚开始是一两个小时。。
werhombus
(Leo)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4
9
应该是现在l站人多了,像上面那位佬说的一样凌晨四点统一审核了
banlan
(𝓫𝓪𝓷𝓵𝓪𝓷)
2025 年5 月 16 日 15:09
10
后面就改了的